#241,是我從大學時期就打工的地方,
我眷戀這樣一個溫暖的地方,
眷戀到自己到外地唸書還是捨不得離開。

就是因為#241這個地方充滿了人情味,
因為這個地方有太多放不了的東西,
所以才會一待再待,捨不得離去。

這次,是真的要說再見了。
#241雖充滿著很多的回憶,
但是~~以前一同打拼過的同事,
都陸陸續續在各自的軌道上發光發熱,
而時光荏苒,在不知不覺中,
我竟然也成了元老級的服務員。

我的幽默,新進的小朋友不會懂,
小朋友的世界感覺我也擠不進去,
所以,真的該是捨,然後離去的時候了。

很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
即便是不再和大夥兒一起打拼,
但是,我還是會想念大家的。

#241的大家,#241的一切一切,
都是我值得回憶和珍藏的地方。
也希望大家~~能一切都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wei45 的頭像
    owei45

    owei45的部落格

    owe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