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族中的氣氛很陰霾。
因為發生了不太好的事情。

我常在想~~~
一個人傷害自己,甚至是了結自己,
需要多大的勇氣跟衝勁。
一個念頭過不去,真的就會斷送了自己。

以前的自己常常有著悲觀的想法,
看著別人因為自己的事情不開心,
或是因為自己而傷心難過,
我就常會想說,要是沒有自己的話那多好。
畢竟這樣子我就不會傷害到別人,
別人也不會因為自己而難過不已。

只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肩上的擔子也越來越重,
我就不太敢有這樣子的想法跟念頭,
深怕一步走錯,就沒有辦法回頭了。

所以~~現在遇到不順心的事情,
雖然會覺得覺得難過,甚至會傷心,
只是~~都不太敢有自戕的念頭,
而是盡量保持著樂觀的心情,
好讓自己可以因此走過低潮。

畢竟~~還是有很多關心跟在乎自己的人,
若是還存在著悲觀的念頭,或是因而自我了結的話,
要那些關心跟在乎自己的人怎麼辦?

所以~~我不只要爲自己而活,
也要為那些關心我的人而活。

所以~~未來的日子不管好與壞,
我都會努力撐過去的。
就算是哭到傷神或是兩眼腫脹,
我不會傷害自己,更不會輕易了結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wei45 的頭像
    owei45

    owei45的部落格

    owe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