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們都梳洗完畢之後,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就麻煩司機大哥帶我們去花蓮著名的地方晃晃。

首先抵達的地方是〝瑞穗牧場〞。

裡頭規劃的很漂亮,感覺也很涼快,
不僅如此,還有很多乳製品的美食可以享用。
像我跟妹妹就點了裡頭的套餐,

價格適中卻可以嚐到不同的食品,
真的很划算喔!!!

品嘗完了食物,免不了留住回憶,
因此,就開始拍拍拍個不停。
  
每一張照片都代表了回憶,
希望大家看到了照片,就可以想起這段搞笑的日子。

告別了瑞穗牧場,就往〝光復糖廠〞的方向前進。
光復糖廠,去年已經跟猴老師去過一次了,
裡頭的冰品真的很琳瑯滿目,看到就覺得很好吃,
很想每一種都嘗試,可是~~價格太貴了。
看到每一個人都吃的很開心,

相信一定是很深受大家的喜愛吧!

跟光復糖廠說拜拜後,
隨後要去的地方則是〝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說實在的,我真的搞不太懂那是怎樣的一個地方,
不過,看到它如此日式的建築,想必一定是各歷史悠久的地方囉。


往上面走,還看到了鐵軌路,
除了走鐵軌訓練平衡之外,

小護士還想到了〝臥軌〞的戲碼。
想當然爾,臥軌的人一定就是我了啦!!!
算是有點半屈半就的,也是身體中的戲癮發作,
只好搶著當最佳女主角...哈~~~
 
在鐵軌這個點玩了很久,
因為大家頻頻在想戲碼兼加戲,
害我這個唯一女主角差點軋太多戲。
不過,好玩就好啦!!!
哈哈哈~~~

雖然為之瘋狂,但真的很好玩。
出門遊玩心中要是還有顧慮或是掛礙,
那出門也沒啥太大的意義了,不是嗎???

就這樣子瘋瘋癲癲地結束了很充實的一天。

PS:後來回到了民宿(7號海洋)之後,

看到了我的腳...曬傷了..= ="
竟然紅得像魯豬腳一樣..。

是因為自己鐵齒,穿了短褲跟無袖去泛舟,
被包得密不通風的大家罵瘋子。
而且防曬還只擦了上半身忘記了下半身,
所以~~才會傷得如此地厲害...
哈~~算是很難得的體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wei45 的頭像
    owei45

    owei45的部落格

    owe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