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的crew party(對我而言),
其實早在2年前(九族文化村之旅)就沒了...

進入M已經算是第6個年頭,
參加了3次的大型服務員的party..
說真的,很滿足也很快樂...

這些年,遠離了M,
可是心中卻還是一直掛記著大家...
畢竟,M是一個很讓人搏感情的地方,
尤其是〝0241〞這個大家族...
感情真的深厚到像一個非常大的家庭一樣...

謝謝你們總是會想到遠方的我,
關心著我的狀況也會三不五時的噓寒問暖...
這是遠離家鄉的人最需要的一種家鄉的問候...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扶持跟相助...
有時候,我不善言語,老是把好意用反的話來說...
其實心中是很掛記著你們對我的好...

謝謝你們大家一路的包容跟關心...
相信這是很受用的一種無形的鼓勵跟寶藏...
你們的好,我會謹記在心的...

至於,今天的CREW PARTY...
就先預祝你們可以開開心心的度過這一天...
放鬆自己的心情,努力去享受這一天吧!!!

沒有我的CREW PARTY,
相信你們一定可以玩的愉快且更加地盡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wei45 的頭像
    owei45

    owei45的部落格

    owe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